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面试(二面Partner Interview)

发布时间:2016/10/12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被选入合伙人面试的申请人基本上就已经有了七、八成的把握能够拿到最后的OFFER了,面试目的主要让应聘者认识一下公司高层领导,更多地了解公司的工作和文化。此环节的面试主要以聊天为主,看你的性格和潜在能力是否符合公司的需要,同时会考察你的申请动机、英语能力、交流能力等综合素质,合伙人有着丰富的经验,可以从轻松的谈话聊天中,判断候选人是否适合这个行业,从而决定最终是否录用。

【Offer的发放】


走完整个四大的招聘流程后,结果一般有三类:

第一,二面结束的当时就可以确定你能拿OFFER,有时合伙人会直接口头承诺OFFER,但大部分是由HR直接通过电话集中通知,并在十二月底前派发纸制OFFER,内容记载了应聘者各项权利与义务,如工资、福利、加班、假期等等;

第二,二面结束后还不能确定你是否适合,合伙人或HR会根据招收的人数和你前面的表现考虑是否给你OFFER,OFFER发放的时间可长可短,需要应聘者耐心等待;

第三,面试结束后确定你不符合公司的要求,当然也就不会收到任何通知。

注册会计师培训:www.caikepass.com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