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中级职称班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培训报名简章

发布时间:2015/9/14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一、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设《财务管理》、《经济法》、《中级会计实务》三个科目。
  《财务管理》、《经济法》为2.5小时,《中级会计实务》为3小时。
  2015年中级资格各科目考试试题题型同2014年的考试题型相同,具体如下: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二、报名考试条件

  (一)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二)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五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四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二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一年。 
   5、取得博士学位。 
   (三)对通过全国统一的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初级资格的人员,并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四)报名条件中所规定有关学历(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部承认的正规学历(学位)。有关会计工作年限的要求(会计工作年限是从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的时间开始计算),是指报考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即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后参加非全日制学习者连续计算,参加全日制学习者扣除学习时间),其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当年年底前。
  (五)报考人员应根据相应级别报名条件规定,提交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学历或学位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明等证明材料。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应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三、考试时间

  2016年中级职称考试时间为:待定。

四、培训学习方案

班级 开班时间 课程 课时 收费
全程保过班 随到随学—2016年9月6日 中级会计实务 84学时 2490元
财务管理 84学时 2490元
经济法 84学时 2490元
系统精讲班 2016年4月11日—2016年9月6日 中级会计实务 84学时 1990元
财务管理 84学时 1990元
经济法 84学时 1990元
重点强化班 2016年6月27日—2016年9月6日 中级会计实务 44学时 1680元
财务管理 44学时 1680元
经济法 44学时 1680元
串讲押题班 2016年9月5日—2016年9月6日 中级会计实务 4学时 600元
财务管理 4学时 600元
经济法 4学时 600元

五、上课时间

科  目 上课时间
中级会计实务 周六上午8:30——11:30
财务管理 周六下午13:30——16:30
经济法 周日上午8:30——11:30

六、增值服务

  可帮助资格不够的考生报名

七、咨询

  1、QQ报名:800041817 139108799

  2、电话报名:4006-199-112 010-60253429 60249453

  3、现场报名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福伟路二条14号  点击查看乘车路线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