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祝福各位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发布时间:2015/9/10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正值隆重纪念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成功举办之后,我们迎来了第31个教师节。在此,我谨代表董事会及学校,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关心、支持、参与学校教学改革的外聘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福!

  北京财科学校创办十八年以来,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践科学发展观,创新办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体制机制。在国内首创注会名师和专职老师共同教学的特色教学模式,独创CEC螺旋式特色教学方式,使得教育教学质量得到大幅提高。历年注会考试通过率位居全国榜首,平均通过率达89.56%。自建近5000平方实现教室、宿舍、食堂、自习室、多媒体等完善的教学设施,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自建校区的注册会计师学校。学校同时与四大、瑞华、立信、中审、中一、东审等百强事务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学员学习、实习、就业提供一条龙服务,北京财科学校已成为财经领域高端人才的培养和输出基地。北京财科学校先后获得大兴区先进社会组织,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北京市社会组织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就获得了学员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和赞赏,同时也是全校教职员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辛勤和汗水浇灌的结果。在此,我向学校全员深深的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财科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各位老师、同学们,今年党和国家首次召开全国教师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尊师重教,这将给我们广大教师极大的鼓舞和鞭策,我们要借此东风,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全面提升综合办学实力。

  通过深入开展的教师节活动,我们要大力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的良好氛围,努力实施"师德建设工程",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师要以自己的人格和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做学生专业知识和事业征程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最后,祝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节日快乐、工作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北京财科学校校长 周海仙

2015年9月10日

篮球场

责任编辑:心扬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