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北京财科学校官方微信开通 欢迎您添加关注

发布时间:2013/6/28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作为国内注册会计师面授第一品牌,北京财科学校不断为财科学员和注会考生提供学习, 从现在起,你只要拿起手机,打开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不仅可以和财科微信亲密互动,获取考试信息、学习资料、课程安排,还可以获取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让您的注会备考不在枯燥。

  北京财科学校官方微信正式开通,欢迎您添加关注!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生活家微信:

  1、微信搜索“北京财科学校”或“caikecpa”;

  2、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

  3、点击“关注”北京财科学校官方微信;

  4、恭喜你,接下来,你可以和北京财科学校直接聊天了!

  北京财科学校每天将给你带来财会最新资讯、注册会计师考试信息、学习方法、学习资料、课程安排,为您的注册会计师考试添加动力。

责任编辑:心扬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