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2011届魔鬼集训班开学典礼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1/4/22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2011年3月30日上午十时,在学校第二教室隆重举行北京财科学校2011届魔鬼集训班开学典礼,北京财科学校校长周海仙、教务副校长刘洪亮等嘉宾出席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周鹏主持,北京财科学校办学9年来取得了显著的成就,继09年注会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2010年财科学校注册会计师(CPA)通过率再现辉煌,2010年取得全科合格证的学员有数十名,成为财科教育的芊芊骄子,国之干才,典礼上新学员和老学员代表纷纷发言,要学习和借鉴财科优秀学员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技巧,结合自身,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目标和计划,充分利用财科雄厚的注会师资力量和顶尖注会名师资源,浓郁的学习环境和氛围,积极努力,力争成为财科最优秀的学员,谱写辉煌人生篇章。财科学校作为中国注会面授的领跑者,将会不断改革创新,采用最科学和前瞻性的教学管理理念,以“权威师资,优质教学,争创一流”的办学思维,努力打造中国注会航母,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财经高端人才。

  北京财科学校将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帮助莘莘学子提升职场核心竞争力,为推动职业教育发展而努力。

2011届魔鬼集训班开学典礼现场

2011届魔鬼集训班开学典礼现场

老学员代表发言

老学员代表发言

责任编辑:心扬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