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大兴区教委副主任王滨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1/3/13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2011年3月11日上午九时,大兴区教委副主任王滨在社教科科长张香坦的陪同下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财科学校校长周海仙、副校长周鹏陪同检查,王滨主任在周海仙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对我校拥有良好的教学硬件设施和所开设的财经高端课程表示赞赏。

王滨主任参观学校多媒体设施

王滨主任参观学校多媒体设施

王滨主任查看学生自习室

王滨主任查看学生自习室

    随后在会议室与我校领导进行座谈,周海仙校长向王滨主任汇报了财科办学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教学管理、教学特色、学校建设、团队建设、校园文化、教学成果,学校品牌建设、学员就业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王滨主任与我校领导进行座谈

王滨主任与我校领导进行座谈

    财科是全国首家开展注册会计师“全日制、封闭式、超长线”的专业学校,2002年办学以来历年注考通过率位居全国榜首,平均通过率超全国四倍以上,始终走在注会培训行业的最前沿。财科的高通过率得益于学校“以特色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以品牌求信誉”的办学宗旨;得益于财科一切以学员通过为重心的工作思路;得益于汇聚财科的注会界最顶尖的名师和专职老师阵容。张志凤、郭守杰、田明、刘颖、王燕、李文、李景辉、刘洪亮、黄洁洵、武红秋、穆志强等一线名师聚焦财科,针对不同学员的实际情况专门成立了财科注会名师命题专家组和学员培训工作委员会对学员的日常学习训练进行实时监控和点评。财科拥有三大创新、四大优势、九大特色,三大创新:1、在全国首创注会“全日制、封闭式、超长线”办学模式,2、首家实行名师与专职老师共同教学和辅导的特色教学模式,3、首家自建可容纳1000人学习、生活的现代化注会专业教育机构。四大优势:1、拥有浓郁的学习氛围,优雅的生活环境,使学员全身心投入到注会学习当中,2、学习时间长,保证学员每天十个小时以上的有效学习时间,3、老师全天24小时跟踪教学、辅导、答疑,随时解决学员困惑和问题,4、拥有宿舍、教室、自习室、多媒体、食堂、浴室等完善的教学设施,为学员提供重要保障。九大特色:1、注会名师面对面教学辅导,学员可直接与名师交流与沟通,2、解决学习疑惑和难点,每年不定期企业财务讲座免费参加,全面提高职场能力,3、提供人才推荐服务,搭建起会计师事务所与注会人才的桥梁,4、历年课件、讲义随心学,及时查漏补缺,全面掌握,5、提供初、中级会计职称,注税等考试信息和辅导材料,6、优良的学习氛围,学习环境,数百名学员面对面陪你一起考注会,7、宽带网入户,方便学员进行网上学习和交流,8、海量测试题库,逼真考场模拟测试训练,9、最及时的考试成绩查询,核对及通知。

    学校名师和专职老师根据不同班级学员的实际情况进行量体裁衣,全程实行个性化教学辅导,配备专职班主任由班主任对每个学员进行详细了解和测试,并根据学员实际情况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进度表、各科学习推进表等,进行阶段测试分析,对每位学员进行量体裁衣,制定个性化备考策略和学习计划,提出复习建议,让学员学习效果达到事半功倍。实行阶段性的专家指导,入学后注会名师和专职名师定期对学员进行考核和测评,提出科学的合理的学习建议和意见,调整学习进度,指导学员的习题训练、课前预习和复习方向。多样化的学习资料和点评:入学后学校为学员提供财科内部学习讲义、重点知识讲解、考点难点解析、历年考题集锦,注会考题预测,模拟试题、名师考前押题等学习资料,有学校命题专家对学员习题训练、阶段测试、课堂学习笔记等进行点评,指出不足,提出建议,查遗补漏不断完善。并提供贵宾式的辅导答疑服务,采用贵宾式一对一辅导、答疑模式为学员提供最高端的服务,无忧答疑,无论何时何地,学员有任何疑难问题都可以随时找到老师并可得到满意答复,服务更及时、高效!

责任编辑:心扬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