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我校参加北京市“政府购买社会组织公益服务项目推介展示暨资源配置大会”

发布时间:2010/7/13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建设的进程,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民生,改善民生,建设民生的生力军作用,2010年7月12日上午九点,由市民政局、市城市建设工作办公室在北京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了北京市“政府购买社会组织公益服务项目推介展示暨资源配置大会”。会议由北京市副秘书长侯玉兰主持,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北京市副市长丁向阳,民政府纪检组组长曲淑辉,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伟,北京市民政局局长吴世民、副局长谢延智以及各区县民政局领导北京市各部门领导,资源配置大会是社会组织服务民生行动的重要环节,此次会议共有近400个社会组织公益服务项目在现场进行展示和资源配置,参展项目都具备了贴近基层,贴近民生、可持续开展的特点。同时有110多家基金会和数十家提供资源的支持性组织,与社会组织通过进行现场交流和洽谈协商,进行项目合作和项目引进,为社会组织提供更多的帮助,有力的推动社会组织服务民生行动的开展,使之结出丰硕成果。北京市电视台大宝真情互动栏目主持人文燕被聘请为服务民生公益活动形象大使,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谢军被聘请为服务民生公益活动志愿者。

  北京财科学校校长周海仙作为大兴区培训学校的代表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北京财科学校自建校以来在办学资金很紧缺的情况下一直坚持从事社会公益活动,服务民生,相继举办了注册会计师全国高校公益巡讲,财务人员积极免费教育,下岗职工再就业职业技能免费培训,大学生就业指导公益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民生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和较大的社会影响力,直接受益人群达20000多人,间接受益群体达5000多人,获得了大兴区民政局领导、北京市社团办领导、北京市领导的肯定和赞赏,鼓励财科学校再接再励,积极投身于社会组织服务民生活动中来,为建设北京大民政而不懈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市副市长丁向阳,民政部纪检组组长曲淑辉及北京市民政局领导专程来到北京财科展台参观我校民生活动开展情况,丁市长仔细询问我校的办学情况,民生活动开展取得的成绩,对我校特色办学,积极响应和实践社会民生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财科能够一如既往的参与民生活动,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再添佳绩!

北京市“政府购买社会组织公益服务项目推介展示暨资源配置大会”现场

北京市“政府购买社会组织公益服务项目推介展示暨资源配置大会”现场

财科校长周海仙(右)陪同北京市副市长丁向阳(左)与参观财科展区

财科校长周海仙(右)陪同北京市副市长丁向阳(左)与参观财科展区

责任编辑:心扬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