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组图】北京财科学校2010年名师课堂风采

发布时间:2010/4/15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2010年是注册会计师实行考试制度改革后,执行新考试制度的第二年,也是综合阶段考试的第一年,北京财科学校作为注会面授第一品牌,为新制度考试的顺利过渡和执行,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我校先后参加了多次研讨会和交流会,对注册会计师考试制度改革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09年第一次实行新考试制度的注会考试中有49万多人报名参加了考试,说明大家都新考试制度都是支持和理解的,新考试制度的显著特点有两个:一、专业阶段科目在增加一科的同时降低了难度,二、综合阶段考试综合性虽强但难度并不大;两步走的考试制度安排提供给考生充分的缓冲时间,进一步分散和降低了考试难度。北京财科学校针对新考试制度特点在教学管理方式、课程安排、辅导答疑、基础训练等方面采取了针对性的措施和手段,以保证我校高质量、高通过率。

  师资是决定考试辅导的最重要性因素,优秀师资无可代替,不可复制,财科汇聚业内顶级名师团队独家面授,大师全程陪伴,学习更加轻松。他们具有多年教学、命题经验,熟知考试命题发展变化,始终活跃在注会考试辅导第一线,是国内注会最权威的辅导专家,同时拥有一支长期从事注会面授培训的专职教师团队,他们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和精湛的理论水平,无与伦比的超豪华的师资阵容,为学员顺利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提供重要保障。

  在新教材下来之前由我校注会面授权威名师张志凤、杨闻萍、田明、郭守杰、刘颖、陈华亭对新教材的变动、考试大纲、2010年注会考情预测进行解析,使学员提前了解教材的变化,知识点的变动和更新,对学习新教材充满了信心。

  北京财科学校办学九年来,一直站在注会面授的最前沿,在注会班级设置、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发展等方面始终作为注会行业的一面旗帜,成为注会培训机构竞相参照和学习的标杆,北京财科学校成功的教学方法得到了积极推广和发展,同时为培养更多的注册会计师高端财经人才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北京财科学校汇集国内顶尖注会专家和一线教育辅导学者,以其全封闭、全日制、超长线、个性化的特有魅力每年吸引了数百名全国各地的注会莘莘学子前来北京财科学校学习和深造,同时向社会和企业输送大量的优秀人才,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不断注入活力和动力。

张志凤老师《会计》课堂

张志凤老师《会计》课堂

《会计》老师张志凤为学员解答问题

《会计》老师张志凤为学员解答问题

杨闻萍老师《审计》课堂

杨闻萍老师《审计》课堂

《审计》老师杨闻萍为学员解答问题

《审计》老师杨闻萍为学员解答问题

田明老师《财务成本管理》课堂

田明老师《财务成本管理》课堂

田明老师《财务成本管理》课堂

田明老师《财务成本管理》课堂

王燕老师《经济法》课堂

王燕老师《经济法》课堂

陈华亭老师《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课堂

陈华亭老师《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课堂

责任编辑:心扬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