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热烈祝贺北京财科学校荣获“中华之魂十大诚信单位”周海仙校长当选“中华之魂十大领军人物”

发布时间:2009/9/2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中华工商时报社、影响力人物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华之魂先锋人物颁奖盛典于8月30日上午九时在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厅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颁奖。
  2009中华之魂先锋人物征评活动,旨在广泛宣传和表彰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中作出重要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人物,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用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凝聚力量,激发活力,为推动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经评委会认真评选,奥运会开幕式副总导演,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张继钢将军、原广电部副部长、中央电视台台长杨伟光、原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吕日周、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夏家骏等当选中华之魂十大功勋人物;跪教三十六年感动中国的乡村教师、优秀党员陆永康、一级战斗英雄史光柱等当选十大先锋人物;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梅兰芳、著名舞蹈艺术家刀美兰、陈爱莲,著名歌唱家李双江、新一代歌唱家代表刘媛媛、蔡国庆等荣获十大杰出艺术成就奖;北京财科学校校长周海仙等当选“中华之魂十大领军人物”北京财科学校荣获“中华之魂十大诚信单位”称号。
  本次活动评选出的先锋人物,他们用相同的感情,不同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以及对这片土地的忠诚和热爱,他们不仅是时代的骄子,也是近年来涌现出的无数先锋人物的缩影。对泱泱大国而言,这些人物并不足以代表这个伟大时代的所有开拓者,但他们是推动和谐社会的风向标,他们的足迹将成为中华民族走向新时代的有力见证。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我们这个时代尤其需要先锋人物来鼓舞人民的斗志,铸造时代的文化内核。使爱国主义转化为迎接挑战、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心,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打精神力量。这是此次活动的举办目的,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先上了一份厚重的贺礼!

周海仙校长当选“中华之魂十大领军人物”

周海仙校长当选“中华之魂十大领军人物”

获奖代表合影

获奖代表合影

奥运会副总导演、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张继钢与周海仙校长合影

奥运会副总导演、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张继钢与周海仙校长合影

2009中华之魂颁奖盛典现场

2009中华之魂颁奖盛典现场

中华之魂十大诚信单位

中华之魂十大诚信单位

中华之魂十大领军人物

中华之魂十大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心扬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