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北京财科举行优秀学员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09/12/26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2009年12月25日晚上六时,北京财科学校在东楼一楼礼堂隆重举行“迎新年联欢晚会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陈仲仁董事长、周海仙校长、周鹏副校长、刘洪亮副校长、校长助理李彤、徐吉先主任、张发海主任等校领导和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晚会上,陈仲仁董事长宣读了北京财科学校对在200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的奖励决定,分别对获奖学员代表李晓婷、刘芳、张巧红、管仁梅、王炎、武云峰等颁发了奖学金和荣誉证书。周海仙校长代表学校致辞,李晓婷、刘芳代表获奖学员发言,向在场的所有学员介绍个人的学习经验和方法,获得了阵阵掌声。09年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实现了学校建设跨越式的发展,成为国内硬件设施最佳的注册会计师面授教育机构。学校组建了注会届最强的师资阵容,张志风、郭守杰、范永亮、田明、刘颖、刘洪亮、武宏秋、黄洁洵等注会培训领域顶级名师担任财科主讲,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继08年我校取得辉煌成绩的基础上,09年财科学校再创辉煌,李晓婷、刘芳等学员一次性通过五科,管仁梅、刘秀、武云峰等近20名学员一次通过四科,数十人一次通过三科,张勇、徐伟、付然、林友英、曹玲、杨思奇、王宁、王炎、刘文文、王岩岩、朱婕、相卫轻、刘新发等80多名学员取得了全科合格证,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回顾过去,成绩可喜;展望未来,任重道远。2010年学校将以教学为中心,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提高服务水平,凝聚全校人心、乘势而上,扎扎实实地抓好学校的教学工作,全面提高学校综合实力和竞争能力,促进学校的整体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晚会上,学校师生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男声独唱、女生合唱、抢圆椅、美声、民族,你唱罢完我登场,学员和老师各显才艺,使晚会气氛一场热烈,武红秋老师一曲中国人把晚会推向高潮,全场师生共同高唱,歌声环绕频频,晚上九时晚会在难忘今宵的乐曲中落下帷幕。

周海仙校长致词

周海仙校长致词

周海仙校长为李晓婷颁奖

周海仙校长为李晓婷颁奖

周海仙校长为刘芳颁奖

周海仙校长为刘芳颁奖

周鹏副校长、刘洪亮副校长为张巧红与管仁梅颁奖

周鹏副校长、刘洪亮副校长为张巧红与管仁梅颁奖

刘芳谈学习心得

刘芳谈学习心得

李晓婷谈学习心得

李晓婷谈学习心得

晚会游戏

晚会游戏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财科09年一次性通过五科学员李晓婷谈学习心得

财科09年一次性通过五科学员刘芳谈学习心得

责任编辑:心扬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