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科动态

【图】改革开放30年中国民办教育大典在京举行,北京财科荣获三项殊荣

发布时间:2008-5-29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由腾讯网、现代教育报、中国民办教育杂志联合主办的“向中国民办教育致敬”-改革开放30年中国民办教育大典”于5月26日在京举行。

  本次大典以“总结经验教训,弘扬优良传统,揭示重大问题,提出创新思路”为核心思想,深入探讨教育改革的发展与创新成果。围绕“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民办大学、高职、独立学院办学模式的成功经验和面临问题展开讨论。并以“影响力”、“推动力”、“创新力”为评选标准,通过权威专家推选,大众参与、网络投票,多家媒体联合推广,评选出“改革开放30年中国民办教育30人”、“30名校”、“改革开放30年十大影响力教育人物”、 “改革开放30年十大民办高校”、“十大独立学院”、“十大培训机构”等奖项。网友通过登陆http://edu.qq.com/,www.edupinpai.cn/在线有奖投票 ,腾讯网5.9亿的注册用户,2.7亿的活跃账户,几乎囊括了中国互联网90%的人群,也为此次评选提供了一个最佳的互动平台;同时,组委会还为参与投票的网友提供了丰富的实物和虚拟货币奖励。

  这次盛典得到了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报、中国教师报、中国教育品牌网的鼎力协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师奖励基金会、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教育研究部、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远程教育委员会、中国人才研究会教育人才专业委员会的学术支持。同时还有50余家平面及网络媒体进行报道,以期此活动在权威和公正性上能够得到最广泛的认可。

  2008年,我们将隆重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这30年,是中国教育改革发展的30年,是中国教育飞跃的30年。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推动中国民办教育走向新的辉煌,是所有教育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向中国教育民办致敬”--改革开放30年中国民办教育大典必将成为2008年中国教育界的一次盛会。

    北京大兴财科培训学校在注册会计师领域成绩卓著,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名列前矛,“全日制、超长线、封闭式”首创模式为中国注册会计师的发展及注册会计师人才的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获得了“中国十佳特色教育示范校”、“中国十大品牌教育培训机构”荣誉称号;财科学校校长周海仙获得了“改革开放30年中国民办教育30名人”称号。

中国十佳特色教育示范校

中国十佳特色教育示范校

中国十大品牌教育培训机构

中国十大品牌教育培训机构

“改革开放30年中国民办教育30名人”称号

“改革开放30年中国民办教育30名人”称号

我校校长周海仙(右三)获得了“改革开放30年中国民办教育30名人”称号

我校校长周海仙(右三)获得了“改革开放30年中国民办教育30名人”称号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