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科动态

[图]热烈祝贺北京财科学校被评为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十大品牌

发布时间:2008-4-7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2008年3月31日,上午九时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人民日报社市场报,和谐中国大型活动组委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市场品牌战略论坛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开幕,论坛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信息化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庆忠主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寿鹏局长,国资委经济研究中心王忠明主任,人民日报社市场报杨良化总编,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陈庆振秘书长等领导参加论坛。该论坛每年举办一次具有很高的权威性,评选前在网站公示、有公众投票,论坛专家组委会评审,对入围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偏好度、满意度、忠诚度、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论坛共设有中国品牌500强、中国行业十大品牌等奖项。王忠明在讲话中指出:为了促进中国企业品牌自主创新战略的实施,增强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培育我国民族品牌和国际知名品牌的战略,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等单位共同举办了第四届中国市场品牌战略论坛高峰会,表彰为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相关单位,交流在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彼此借鉴学习,希望获奖的单位能够继续努力,持续发展,不断壮大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积极贡献力量。

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十大品牌

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十大品牌

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十大品牌证书

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十大品牌证书

周海仙校长演讲

周海仙校长演讲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