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科动态

北京财科学校2008年长线二期班开学典礼暨0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图]

发布时间:2008/1/8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北京财科2007年奖学金获得者领奖

北京财科2007年注会奖学金获得者领奖

    2008年1月8日北京财科学校花团紧簇,礼炮齐鸣,一片喜庆景象,上午九时,在学校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2008年长线二期班开学典礼暨0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大兴区教委社教科科长张香坦、区民政局社团办主任史晓民,财科学校执行董事长周海仙、常务校长周鹏、教务副校长刘洪亮等领导出席了典礼,财科学校主任徐吉先主持开学典礼。国际注册会计师公会、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教育部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大兴区财政局领导相继发来贺电。

    会上对王闻鉴、黄晓奇、何萍、石春燕、刘晓莉等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分别给予王闻鉴奖励五万元人民币,何萍、黄晓奇等学员奖励一万元人民币。财会信报社主任卢刚、记者曲云对周海仙校长进行专访,并对获奖学员进行采访,获奖学员就学习方法、学习技巧、心态调整、学习环境和氛围等方面介绍经验。

    北京财科创建于2002年,经过近几年的不断发展壮大,学校在硬件、软件、学校管理、教学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拥有以范永亮、田明等名师为阵容的强大师资队伍,成为国内首家以名师面授的全日制、超长线注册会计师培训机构。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区教委、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及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投资近千万元兴建了占地4000平方米的崭新校区,新校区硬件设施已实现现代化教学的需求,拥有大型餐厅,可容纳400人的多功能厅,各种形式的教室,配备独立卫生间的宿舍,现代化教学设备及办公场所,实现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自建校舍的注册会计师专业教育机构。多年来,财科学校全体教职工诚信自律、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可喜的成绩,学校各项建设得到了跨越式的发展,师资队伍不断壮大增强。 2005年、2006年、2007年连续三年注会通考位居全国榜首,平均通过率达全国4倍以上,先后被评为“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培训机构”、“区先进民间组织”,民政部办公厅授予“荣誉单位”,“行业规范达标学校”,“中国财务总总监认证培训中心教学部”,“ACC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北京财科全体教职员工将齐心协力,团结务实,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树权威面授第一品牌,创注会培训旗舰典范。为中国注会事业及社会经济建设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2008年长线二期班开学典礼暨0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优秀学员表彰大会现场

2008年长线二期班开学典礼暨0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优秀学员表彰大会现场

区领导向获奖学员颁奖

区领导向获奖学员颁奖

获奖学员留影

获奖学员留影

获奖学员黄晓奇发言

获奖学员黄晓奇发言

获奖学员何萍发言

获奖学员何萍发言

获奖学员刘晓丽发言

获奖学员刘晓丽发言

老学员代表发言

老学员代表发言

新学员代表发言

新学员代表发言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