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科动态

财科注会全国高校巡讲--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

发布时间:2007/11/30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北京财科注册会计师全国高校巡讲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07年11月29日我校注册会计师全国高校公益巡讲走进对外经贸大学,在宁远楼隆重举行。讲座由我校名誉校长范永亮教授主讲,范老师作为我校的审计主讲老师,有着十几年的审计教学经验,是享誉京城的注册会计师审计名师、专家。离讲座开讲还有半小时,对外经贸的同学们就已经早早的来到教室等候范老师。18点30分讲座准时开始,范老师一开口,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就引的同学们哈哈大笑,气氛十分热烈。一些同学来的比较晚,到达教室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座位,但是被讲座内容所吸引,竟站着,坚持听完讲座。

    这次讲座范老师主要给同学们讲述了注册会计师的行业状况职业特点、发展历程、职业前景展望,学习方法学习科目的搭配等相关主题,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同学们全神贯注,不时用笔记录。

  演讲结束后范老师和我校校长周老师共同主持了讲座的互动环节,把讲座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就学习方法、技巧、五科之间的关联、注册会计师的就业前景、我校各班级的班级设置、教学方法、特色等问题进行踊跃提问,我校周老师一一给予满意回答,使同学们对财科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通过注会考试信心大增。讲座结束后,还有很多同学不愿离去,他们围着范老师和周老师就财科学校的相关情况继续提问,范老师和周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有几个同学当场就表示愿意毕业之后来财科学校进行注册会计师的学习,并对具体情况详细询问了周老师,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我校的公益巡讲使参加讲座的一百多名对外经贸同学对我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财科学校的特色教学模式和教学管理深表赞赏,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范永亮教授的精彩讲座

范永亮教授的精彩讲座

互动环节同学踊跃向范老师提问相关专业问题

互动环节同学踊跃向范老师提问相关专业问题

学生积极参加范老师的讲座

学生积极参加范老师的讲座

讲座结束后范老师和同学亲切交谈

讲座结束后范老师和同学亲切交谈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