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学员来信

发布时间:2006/4/7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亲爱的老师们:

您们好!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我离开你们已经一个多月了,可是财科学校的一角一落,财科老师们的一言一笑都已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它们清晰可见。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用激情装点的校园,我也永远不会忘记在财科渡过的快乐而充实的每一天。在这里,我又回到了丰富而多彩的学生时代,每一天每一分钟我都在吸取着新的知识。我感觉在财科渡过的日子太短暂了,但对我来说这已足够精彩。在这儿我们每一个人都变得充实起来,我们如愿以偿,满载而归。

  今年我考了会计、税法、财务成本管理三科,在没来财科前,心里特别没有底,以前也看过书,但对书中的重点难点总是难以理解,偶尔为了考试死记硬背了,但还是会有或多或少的遗漏。自从来财科听课以来,许多书上看似很难的公式经老师们一点拔,才知道什么叫复杂问题简单化,顿时增强了我通过考试的自信心。上课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考试,而在听课的同时又是一次提高自身会计综合素质的机会,听刘老师、张老师和陈老师的课真是一种享受,可以学到很多,不仅仅是能帮助我通过考试,还在思考问题的方式上、如何掌握一门学科的技巧上给了很多启发,获益良多。

  一出考场我就想给您们写信,尽管成绩还没有出来,但我有把握会取得佳绩,因为那些题目都是我们平时练了又练的,我拿起题目不再感觉到无从下笔,而是立刻想起您们讲的解题思路,一步一步清晰准确的做完,财务成本管理时间还略有充裕,我将成本计算的那个综合题详细检查了一遍,真希望成绩早一天出来,我好早一天到学校来报喜。

  最后衷心祝愿财科和财科学校的老师们:明天会更好!!

2005届学员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