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面授经验 注会面授领军品牌

· 二十年面授经验,坚持走"办特色一流学校,育高端财经人才"之路,得到了社会高度认可,已成为注会面授领军品牌。
· 多次被评为民政系统和教育系统先进单位,校长受到全国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布都热西提、王文元等领导同志的亲切接见。

超高考试通过率 卓越面授效果

· 自办学以来,注会考试通过率连年全国第一,超出全国平均通过率四倍以上;多人获得50000元奖学金。
· 注会全科一次性通过人数来年年增加,一次性通过四科、三科不计其数,各科高分不断涌现,多次位列全国三甲。

教学生活设施完善,交通便利

· 学校地处京南"京畿古镇"大兴黄村,距离市中心天安门3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有直达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的地铁与多条公交线路。
· 投入千万自建集教学、住宿、食堂、娱乐、洗浴等为一体的教学基地,10M光纤接入,为学员提供最好的学习、生活设施。

高效的后勤保障 人性化的优质服务

· 提供最新、最全面的会计初级、会计中级、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等考试信息、课件、资料及讲义。
· 全体教职员工全天候提供最热诚的、最优质的服务,随时随地为学员学习和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资深专家讲座 提升职场能力

· 学校不定期的邀请资深专家来校进行企业财务讲座,全面提升职场核心竞争力,实现职业理想和人生价值。
· 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合作举办在职研究生教育, 免试入学,注会同科目免考,可申请硕士学位,在考取注会的同时取得研究生学历证书,一举两得快速提升职场能力。

无与伦比的顶级名师面授教学

· 张志凤、郭守杰、田明、杨闻萍、叶青、刘颖、王燕、张亮、武红秋、金鑫松等超级名师面对面教学,考前串讲押题。
· 采用顶级名师与专职教师相结合的梦幻阵容!专职老师全天24小时住校,可为学员随时随地进行答疑解惑。

个性教学模式 全程一对一辅导

· 在国内首家推出"超长线、全日制、封闭式"注册会计师脱产面授的特色教学管理模式与"CEC螺旋式"学习模式。
· 授课教师为学员量身定做个性化学习计划,全程跟踪一对一辅导,第一时间答疑解惑。

营造浓郁氛围 收获丰硕成果

· 学校拥有无与伦比的学习氛围,课堂、自习教室座无虚席,争分夺秒挑战CPA考试。
· 数百名注会学员面对面交流,探讨疑难问题,互相补充不足,共同提高,携手挑战CPA。

多种娱乐活动、心里辅导进行减压

· 学校经常组织学员参加电视台各种文艺活动,利用节日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从而使学员减轻学习压力,调节思路,达到事半功倍。
· 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棒球、台球等娱乐让学员课间生活丰富多彩,从而缓解课堂脑力活动压力。

实现学员学习、实习、就业一条龙

· 学校实现知识教学、素质教育、实习就业一条龙服务,与多家会计师事务所、企事业单位达成人才输送协议,推荐学员实习、工作。
· 学校累计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数万名财经高端人才,大部分学员就职于知名会计师事务所与世界500强企业,许多学员已成为各大企业的中坚力量。
财科简介 | 财科之家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联系财科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招生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财科学校 © Copyright 2002-2012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时间:全天24小时服务(节假日不休息) 邮箱:caikejy@163.com 投诉电话:010-60220269
咨询电话:4006-199-112 / 60253429 / 60292675 / 60221238 传真: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福伟路二条14号 邮政编码:100162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65397号 办学许可证